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26575521373770.png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文体服务进农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根据市、区文明办结对帮扶工作安排,2016年我站与北关区范庄村结成帮扶对子,我站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结对帮扶活动,有力的推动了范庄村社会主义文明和谐新农村建设。

  2016年12月23日下午,冯卫军副主任带领我站10余名志愿者来到范庄村开展“文体服务”活动,为村民送上图书30余本、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军旗、毽子、呼啦圈等体育用品50余件。范庄村范支书对我站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在举行了简短热烈的交接仪式后,我站志愿者和范庄村民共同举办了小型趣味体育运动会,共同开展了羽毛球,踢毽子、呼啦圈等项目的比赛,村民活动中心内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友爱的热烈气氛。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丰富了范庄村村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提升了村民精神文明境界,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