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26575521373770.png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汽车站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送祝福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6年12月23日,为了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与参与度,林州市汽车站积极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 普及知识送祝福”活动。林州市汽车站与沙岗社区居民委员会积极联系,走进分包社区——家和苑开展活动,向每户居民普及创建知识,发放由市创文指挥部精心制作的公益广告礼品,以提升居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

  林州市汽车站志愿者登门入户,向社区居民宣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概念、宗旨、阶段性目标及“红旗渠精神”、“市民公约”、“十不行为”等内容,以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与参与度。通过宣传和交流,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示非常理解和支持,表示要积极参与,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创建成果。

  沙岗社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我们为社区居民送去的精美礼品,是市委市政府向群众传达的最好的新春祝福,受到社区群众的普遍欢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个林州人的事情,也是每个家庭的事情,创建成果将惠及每个人,今后将是我们社区的主要工作,汽车站和沙岗居民社区联合宣传普及活动很好、很及时,对社区居民普及创建知识,提高居民文明程度将起到很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