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26575521373770.png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工商质监局开展新年台历送祝福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提升市民文化素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林州市工商质监局积极落实创文办工作要求,与沧口社区居民委员会积极联系,2016年12月23日下午,一起走进分包社区——盛和家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进社区 新年台历送祝福 ”活动,向每户居民发放创文指挥部自制的公益广告台历,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

  2016年底,林州市创文办精心设计、制作了万余册精美台历,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概念、宗旨、阶段性目标及“红旗渠精神”、“市民公约”、“十不行为”等内容集中进行宣传,以此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沧口社区有关负责人张志英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个林州人的事情,也是每个家庭的事情,更是我们大社区的事情,社区宣传很及时,这个台历的创意不错,很实用。

  一本台历就是一颗文明的种子,播撒在盛和家园内,蕴育着无限生机和希望。满载文明的小小台历,为千万家庭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受到林州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