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jpg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园林局开展宣传绿色环保构建和谐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

为社区居民讲解宣传页

活动现场

  为改善城市环境,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创建工作,12月15日,市园林局在民航路社区开展了服务型机关建设宣传活动。

  为激发社区居民保护环境意识,巩固与发展国家园林城市成果,让居民对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程序及其重要性有新的认识,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绿色环保小知识、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并讲解了安阳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让社区居民了解园林绿化可以吸收粉尘,静化空气,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

  大气污染防治关乎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关心、支持和参与。特别是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任务艰巨,更需要全市社会各界共同行动,全民动员,全员上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养成低碳生活习惯,减少pm2.5的排放,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许多社区居民知道了园林城市的创建为大家提供一个巨型“氧吧”,提高了人们的居住环境质量,增强了他们对园林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安阳园林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