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jpg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司法局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5日,内黄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在城关镇南关社区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本着“奉献一片爱心,参与志愿服务,温暖空巢老人,共铸幸福人生”的理念,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志愿者们都热心地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陪老人聊天,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也让空巢老人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