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jpg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地税局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给孩子们上礼仪教育课

孩子们认真学习礼仪知识

给孩子们送图书

给孩子们带来体育用品

志愿者与老师、孩子们合影

  12月13日,林州市地税局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东姚镇马安山小学开展帮扶活动,将新买的图书和文具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活动现场,该局志愿者们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儿童礼仪讲座,播放了动画短片。为该校的11名学生每人送去一套数学教具、一盒彩笔和十本儿童读物。他们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打球,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在了解到学校两位老教师都不会使用新安装的投影设备后,该局技术人员迅速为他们进行了演示使用和详细讲解,并将使用方法详细记录下来以方便老师使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对教室和学校过道进行认真打扫,并仔细整理了教室摆放的物品,将孩子们的课堂装扮一新。

  长期以来,该局始终把慰问扶贫与帮扶结对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主抓,积极开展帮扶行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于每年“六一”儿童节、元旦节和春节前夕,及时将地税部门的亲切关怀送至贫困留守儿童身边。同时,该局干部职工通过积极参加帮扶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并树立了税务人员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