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212283227654583.png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为深入推进农村文明乡风建设工作,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12月7日,内黄县水务局在结对帮扶刘七级村举行“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

  今年10月份以来,内黄县水务局制定了《关于在刘七级村开展“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下发到农户家中,即把“科技致富、诚信守法、和谐友爱、卫生整洁和文明新风”五星级评选标准告诉广大民群众,宣传到家喻户晓。12月7日,我局对提出申请和小组推荐的20户家庭,组织村委会干部和群众代表在村室进行评选。评选工作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进行,对20户家庭依照评选标准进行打分,分数按照从高到低、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过最后的审核后评选出杨永峰、刘新周等4户家庭,由水务局和村委会领导对选出的“五星级文明户”家庭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激励。

  本次活动激发群众参与创评的积极性,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旨在把广大群众吸引和凝聚到农村经济和文明乡风建设中来,在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