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水务局积极开展送广场舞下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送广场舞下乡文体活动

送广场舞下乡文体活动

送广场舞下乡文体活动

  为倡导结对帮扶村民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活跃和丰富群众文体活动。近期,内黄县水务局特邀请内黄公园雀子舞体操队长马雪芬老师,开展送广场舞下乡活动。

  为了推动全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村两委干部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妇女在村文化广场进行排练,群众参与激情饱满,热情高涨,在马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伴随着音乐节奏,跳起时尚的广场舞,伴随着《最炫民族风》、《小苹果》等欢快的音乐,大家一起扭扭腰、摆摆臂、摇摇头、踢踢腿,舞步动作整齐统一,成为了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全村群众的热烈欢迎,此项活动,不仅加强了群众之间的交流,融洽了邻里关系,还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

  大家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已全部掌握了一些舞曲,并规定每晚7点到9点在村文化广场上进行跳广场舞,大家踏着节拍,自如地舒展着身体,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笑容。村支部书记叶平安开心地说:“十分感谢水务局,对我们村广场舞健身活动的支持,也希望更多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从而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