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30689939645308.jpg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水务局开展为贫困户送棉被关爱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水务局帮扶人员集体合影

水务局帮扶人员与部分贫困户合影

帮扶人员桑秀锋为贫困家庭送去棉被

帮扶人员王方为贫困家庭送去棉被

  12月1日,内黄县水务局干部职工在副局长张彦杰的带领下前往结对帮扶村—亳城乡刘七级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每户送去过冬棉被,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水务局党员干部在平时的精准扶贫走访中,发现一些贫困户家中的被子单薄,进入冬季,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了内黄县水务局帮扶同志的心上,为使贫困户温暖过冬,局党组集中购置价值近百元的60床御寒棉被,由37名帮扶人员一一送到了60户贫困家中,帮扶人员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情况、经济状况等,并嘱咐他们:“天气冷了,我们给你送来了棉被,冬天注意保暖。平时有困难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在能力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同志详细了解了每一户贫困户近期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出点子、想办法。村民们表示,在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刘七级的明天会越来越好的,大伙脱贫的信心足了,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发挥自己特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