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30689939645308.jpg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寒冬军营送健康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

医院专家同部分官兵合影留念

  2016年11月29日上午,医院党委组织党员专家一行18人,在党委书记、院长秦周顺的带领下,携带常规检验仪器、心电图机、B超机等,来到驻林某装甲团给全体训练官兵进行健康体检,并带去近2000余元药品,免费发给需要的官兵。

  索朗顿珠,22岁,来自遥远的西藏日额则。现已当上班长的索朗顿珠,背部长着红斑,皮肤瘙痒。秦院长会同外科专家一同检查后,免费开出皮炎平、盐酸西替利嗪等治疗皮炎和皮肤瘙痒的药品,索朗顿珠很感谢医院专家能够来到军营义诊,医院专家能在林州当地为藏族战士提供医疗服务,也感到意义非凡。

  张佳佳,22岁,江苏术阳人,当兵2年。过敏性鼻炎,很长时间了,耳鼻喉李保江主任经过仔细检查,告诉他问题不大,并为张佳佳开出了罗红霉素、盐酸西替利嗪等药。

  此次来林州训练的只是装甲团一个营,有100多位官兵。医院党委每年都要组织专家到驻林军营给训练官兵进行健康体检1—2次。战士是祖国的钢铁长城,捍卫着人民的尊严和幸福,作为林州最大的医疗机构,有责任、有义务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服务好我们最敬爱的亲人。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这个光荣的传统,我们要代代传承下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最后,医院专家同部分官兵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