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28730748227840.jpg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四小举行教师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全校教职工的文明礼仪知识,强化文明礼仪教育,切实提高教职工增强遵守规范的自觉性,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11月28日上午,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组织全校教师举行了“教师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教师文明礼仪知识为内容,普及教师文明礼仪知识,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师礼仪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力求通过此次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弘扬全校社会文明风尚,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师的文明素养。

  市直四小的老师们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对于自己的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此次文明礼仪测试的举行,将掀起学习礼仪、实践礼仪、展示礼仪和宣传礼仪新的高潮,同时也将推动和促进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地倡导人人遵守礼仪规范,处处维护文明环境的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