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1027082821.jpg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质监局开展“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向贫困户赠送衣物

党员干部与对接贫困户交流

党员干部与对接贫困户交流

  10月24日下午,在纪检组长付怀望带队下,市质监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到帮扶村——崔家桥东庄村开展“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一场不期而遇的中雨给走访慰问活动带来了很多不便。但所有参与慰问的党员干部都冒着雨水,踏着积水的道路,到各自联系的家庭中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询问面临的困难,帮助想办法、出主意,并把党和政府打好扶贫攻艰战的决心和信心传递给他们,让他们鼓起勇气,树立起依靠县、镇、村和帮扶单位帮助下战胜当前困难、早日奔赴小康的决心。在走访慰问中,我局为每个困难家庭送去小板凳,对特困家庭还送去了柜子和棉被。部分党员干部还从自家带来的衣服、食品等物资,送到帮扶户家中。

  崔家桥东庄村是我局精神文明建设的帮扶村,也是我局进行重点帮扶的扶贫村。在今年上半年,我局有16名党员干部与该村16户贫困户结成了帮扶对子,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大大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条件,并通过帮扶工作,让他们树立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对党和政府的信心、信赖。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