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1026083633.jpg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妇幼计生开展精准扶贫在行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紧急召开班子会议

冒雨逐户进行实地走访

与帮扶对象贴心交谈

入户走访了解详情

  10月22日,全市脱贫攻坚紧急会议召开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严格按照“走访对象到户、领导联系到户、措施落实到户”的要求开展帮扶工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前往五龙镇阳和村对分包的12户结对帮扶家庭全部逐户进行了实地走访。

  每到一户,分包干部都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贴心交谈。深入了解、全面掌握他们的致贫原因以及目前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大额支出、劳动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建档立卡,对贫困户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详实记录,确保分类精细、扶贫精准,并根据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制定了帮扶措施,明晰了工作方向,为今后的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落实举措,让贫困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确保早日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