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直第四小学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公益广告

公益广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林州市直第四小学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10月12日,学校小西环南段设置了“讲文明、树新风”系列公益广告宣传画。宣传画长达百米,以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勤俭节约、家庭美德等为主要内容。

  宣传画及标语直观、生动、形象,能很好地熏陶培养广大师生及市民文明、节俭、守法、诚信的精神风尚,进一步彰显了公益广告暖心、润人的本色。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崇德尚善的社会新风尚,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