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县公安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10月8日上午,内黄县公安局在七楼会议室举行“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英亮同志,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晓民同志和全体局党委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局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清军主持。

  捐款仪式上,肖局长、刘政委带头走向捐款箱,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其他党委成员纷纷走向捐款箱投进自己的捐款。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进行,一滴滴爱心汇聚在红色的捐款箱内,捐款箱内慢慢承载了内黄公安热心公益、关爱弱势群体的绵绵柔情。        

本次活动接收的捐款将用于开展安老、抚孤、助学、助医、助残、赈灾、济困等慈善救助活动及发展慈善事业,市慈善总会募集到的善款,除定向捐赠外,将用于开展慈善超市救助、情暖万家、康复助医救助大病患者、轮椅助行、朝阳助学、仁爱抚孤、SOS紧急救助等慈善项目和支持贫困县儿童福利院、敬老院、学校、医院等公益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