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1150556.jpg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内黄人社局举办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捐款仪式现场

捐款仪式现场

捐款排队现场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自我县召开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后,内黄县人社局积极响应,于近日下发通知,在全局组织下广泛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原则上捐赠不少于1天的经济收入,同时鼓励单位职工量力而行,自愿捐助。9月22日,内黄县人社局在一楼东大厅成功举办了2016年人社系统“慈善一日捐”活动。

  五十元、一百元、二百元……越来越多的职工在号召下,主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一笔笔的捐款如一条条温暖流淌的小溪,逐渐汇聚成爱心的长河。大家排队将捐款放置到爱心募捐箱,钱数虽然并不多,但每个人心里都充满了助人的快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雷锋,做好事,助人为乐,乐在其中的奉献精神。经统计,全局干部职工共捐款五千余元。全部捐款已由局办公室统一捐赠至慈善总会,相关票据及捐款人员明细也将于近日在局宣传栏公示。

  爱心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点滴爱心可以汇成爱的暖流。发展慈善事业不仅能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而且是现有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同时也是我局“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的成果展示。这次我局“慈善一日捐”活动成果显著,充分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爱心和品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