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17092352.png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好好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人] [忠于爱情 家庭和睦:我们的节日·七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文峰区环卫处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处机关人员捐款活动现场

处机关人员捐款活动现场

  8月12-17日,文峰区环卫处在全处组织开展了以“‘两学一做’看行动 我为灾区献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全处干部职工参加。

  今年7月19日以来,我市遭受持续强降雨袭击,导致发生特大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我处积极组织人员清理淤泥、冲洗道路,开展生产自救,同时,抽调人员、车辆每天前往灾区送水,以解群众的用水困难。8月中旬,文峰区环卫处下发了的《关于在全处开展“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通知》,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分批次分别召开各种形式的动员会,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

  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积极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捐款活动中,处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你300元、我100元、他50元……笔笔捐款显真情,涓涓细流汇爱河。此次,共筹得善款20990元,已全部缴入文峰区慈善总会帐目。

  通过献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使每名干部职工都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灾区奉献了一片爱心,进一步弘扬了环卫干部职工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优良品德,为促进辖区慈善事业发展和建设首善文峰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