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11082006.png
[忠于爱情 家庭和睦:我们的节日·七夕] [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的精神引领] [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 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监狱开展心系灾区 情暖人间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帮扶队人员对受灾墙面进行察看

帮扶队详细询问受灾情况

  8月11日上午,由龙安区文明办主任郭之动、副主任刘青林、安阳市监狱副政委苏晓忠等六人组成的帮扶救助队共赴灾区贫困村---龙安区龙泉镇全林村开展“心系灾区 情暖人间”帮扶救助活动,实地察看灾情,送去慰问金3000元。

  国家级贫困村龙安区龙泉镇全林村地处丘陵地带,地势较低,受暴雨影响,该村房屋、道路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灾情严重,帮扶队在村委会领导李香林的带领下首先认真实地察看了被洪水冲塌的墙面、村内主干道路等地的受灾情况。龙安区文明办主任郭之动详细询问了灾后安置情况和目前困难情况。监狱副政委苏晓忠代表监狱党委送去慰问金,并表示将给以更多帮助。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