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财政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财政局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

市财政局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

市财政局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

市财政局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

  依据市年度文明城市创建的部署要求,为在全市营造创建文明安阳的浓厚舆论氛围和良好社会环境,市财政局加大投入,着力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来,共创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市财政局组织人员和志愿者们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在局内部和市政广场等公共场合,共设置公益广告宣传栏10多处,宣传标语、条幅6处,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及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对过往、观看的市民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