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市四小设置“遵德守礼”公益广告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校园正气、倡导文明风尚、建设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形成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遵德守礼的校园风尚,积极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舆论氛围,自5月份起,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校外围墙上设置了一系列讲文明树新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牌。 

  公益广告牌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本内容,宣传互助、诚信、敬业、勤俭、孝敬等方面的道德礼仪,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影响大家,包含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多项内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遍及校园每个角落。组织各年级利用宣传栏、文化墙等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对学生进行讲解教育。

  遍布校园围墙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公益广告和道德礼仪宣传牌,就如一面面镜子、一盏盏明灯,使我们有所感、有所思、有所行,发挥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公益广告牌的设置,不仅扩大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而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融入校园生活,努力推进校园文明公益广告宣传的普及化、常态化、长效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