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监狱精心为群众设置公益广告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在社区营造浓厚氛围,树文明新风,5月25日安阳市监狱4名志愿者组织队精心为龙安区李泮流社区的群众设置公益广告。

  此次共设置三项公益广告,第一项为 “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宣传栏,型号为2.4米X 1.2米,设置在李潘流社区的村委文化大院南侧;第二类为“讲文明 树新风”的宣传版面,型号为0.8米X0.6米,设置在李潘流社区的村委办公室外墙,共6块;第三类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为主题的中国结宣传版面,设置在李潘流社区街道口。

  这些丰富多彩的公益广告的设置既为社区打造成了树文明新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的主阵地,又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宣传氛围,美化了村内环境,让普通老百姓在日常行走中感受到街头的正能量,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