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林州人民医院:爱心墙 让爱心传递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人民医院设置的爱心墙

爱心墙由一组心电图波形和一个大大的心形所组成

 

奉献传递真爱,温暖需要之人

  “我是一个外地病人,家里也不富裕,看到这些衣物都很新很干净,就想来看看,取件我能穿的衣服。这面墙也很别致,能给人一种温馨亲切的感觉,在这里取衣物,我们都会觉得轻松和温暖。”这是一位闻讯前来的病人家属看着这面挂满了衣物的爱心墙,发出的内心感慨。

  林州市人民医院爱心墙自2016年4月20日设立以来,短短20余天时间,共接收爱心捐赠衣物3800余件,领取780余件。

  这是一面与众不同的爱心墙,它由一组心电图波形和一个大大的心形所组成,在这面墙上挂满了一件件我院职工捐赠的干净的衣物。心形中心写着温馨提示:“在这面墙上任何人都可以将自己多余的衣物放上,而有需要的人,则可以随时带走。”

  林州市人民医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活动一直走在前列,当市文明办发出设置爱心墙倡议后,院党委书记、院长秦周顺立即安排,尽快在医院建立一面真正能够惠及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的开放式爱心墙,同时也为我院广大职工奉献爱心提供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在这里,捐赠衣物的人送上的是一份温暖,带走衣物的人接受的是一份善意,无论是捐赠者还是受赠者,都会感受到爱的温暖和平等。

  爱心墙启用当天,在院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带动下,广大职工踊跃捐衣,短短两天时间,就接收衣物300余件。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全体成员来我院参观指导。爱心墙也得到了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会长翟建周在百忙之中也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并带来了近3000件衣物,大家倍受鼓舞。为保证爱心墙长久发挥作用,让爱心不断挡,市人民医院设置专人专岗对爱心墙进行日常管理维护,每周定期摆放更换衣物,平时如有需要随时补充,保证每一件衣服的干净整洁,以便需要它的人可以随时取走随时穿戴。

  衣物虽不贵重,却是一片真心,奉献传递真爱,温暖需要之人。爱心墙,让爱传递,我奉献,让爱闪光。让我们携起手来,传承爱心,让爱心墙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与扬善阵地,让奉献潜移默化地渗透到每一位医护人员,形成一种扎根于心中、内化为观念、外见于行动的人文精神和助人文化。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