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00802115847.png
[习近平: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 培养] [习近平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 [习近平给“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成员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安阳市:贴近百姓,公益广告扮靓古城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10-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东区市民广场上设立的公益广告

洹河岸边双阳苑设立的公益广告

开发区颐欣苑小区设立的公益广告

林州市人民公园设立的灯杆公益广告

汤阴县人民广场设立的公益广告阵地

北关区双虹苑设立的公益广告

殷都区世纪名城社区设立的公益广告

    在安阳市东区市民文化活动广场,原本空旷的广场上多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100多幅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展示牌,令整个广场充满文明道德的氛围。
    走近一看,每张公益广告上都配有一幅画,有的是栩栩如生的剪纸,有的是反映农村生活的农民画,还有的向大家展示着新农村的美丽景色,画面形象、内容丰富。公益广告上还写有“敬老得福”“和气致祥”“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等字样,倡导大家做文明有礼的安阳人。一幅幅展示各种中华传统美德,极富感染力的画面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欣赏。公益广告的作用就是在潜移默化地影响人,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看到这些广告,人们的行为会不自觉地发生变化,越来越规范、越来越文明。
    为进一步扩大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倡导群众“遵德守礼”,做“谦恭有礼的安阳人”,安阳市文明办统一部署,在公共广场、游园、社区等和城市居民密切相关的场所,以宣传栏、提示牌的形式,结合不同场所的氛围,有针对性地设立了公益广告栏和提示牌1000余块。加大精神文明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既扮靓了城市环境,也让文明理念更贴近百姓。

责任编辑: 潘晓悦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