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汤阴人民检察院: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工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1-01-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人民检察院:冬日送温暖 情系环卫工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汤阴县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2月26日清晨,汤阴县人民检察院在大北街汤河桥逍遥镇老二胡辣汤早餐店开展情暖冬日送早餐活动。

  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地点,马不停蹄地铺地垫,搬桌子、抹桌子、装包子……他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准备,好让环卫工人早点吃到暖心餐。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服务的热情汇聚成了暖流。他们为环卫工送上八宝粥、油饼、包子、茶叶蛋。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招呼、亲切的问候,让环卫工们在寒冷的早上体会到了党的温暖。他们喝着热腾腾的粥,吃着香喷喷的包子和茶叶蛋,热切的交谈着,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热饭吃了暖在身上,更暖在心里。一位大娘边喝粥边说:“这么冷的天,这么大的雾,志愿者们来到这里给我们送来热粥,我们心里高兴

本次活动中,检察院志愿者们表示,天虽严寒,人间有暖。环卫工是我们城区的美容师,他们的辛苦工作,为我们大家提供了洁净的生活环境。愿我们人人献出一份爱心,为环卫工人做些实实在在的事儿,关爱他们,我们也要出一份儿力,也要为社会多做贡献,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稳定、友爱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汤阴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