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原标题: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怎么领?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2-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怎么领? 

  发放地点公示了! 

  为确保淘汰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攻坚行动工作顺利完成,切实发挥激励导向作用,本月初,我市发布了新版《安阳市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办法》。该《办法》明确对需要淘汰且能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淘汰的车辆,根据其登记日期长短,有关部门会分梯队进行补贴,补贴最高可达16000元;同时按照“早淘汰多奖励”的原则,对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淘汰的车辆进行额外奖励。 

  此消息一经发布,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特别是一些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的车主,对于具体淘汰补贴政策提出了较为具体的问题。对此,市工作专班于12月14日对安阳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发放地点进行了公示。 

  安阳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发放地点公示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