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汤阴公安局:情系环卫工 冬日送温暖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公安局:情系环卫工 冬日送温暖

  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他们为城市的整洁默默奉献着。为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11月21日早晨,汤阴县公安局志愿者在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倩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政通路早餐店,开展“情系环卫人 冬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寒风中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

  为使环卫工人能及时吃上早饭,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早餐店,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将桌椅摆放整齐,鸡蛋、煎饼、粥和小菜早早备好,并有序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一位大娘搓搓略冻僵的双手,接过这份盛满爱心的热粥说:“早上四点就出门开始打扫街道了,干完活又冷又饿,你们送的早饭真好啊”,淳朴的话透露出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

  政治处主任王倩叮嘱他们,平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时注意安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曹飞也到场查看环卫工人就餐情况,并就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与充分肯定。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和关心,也使大家感受到环卫人的工作辛苦,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