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汤阴自然资源局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自然资源局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活动

  一汪清澈的河水,一片湛蓝的天空,一抹清新的空气,11月21日,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汤河河畔,携手开展了“守护绿水青山,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者活动,还河流以清澈,还大地以绿色,还天空以蔚蓝,还自然以生机。

  
以上图片为局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在汤河岸边清除垃圾

  
以上图片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汤河岸边清除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汤河岸边捡拾垃圾,手持扫把、垃圾袋、夹钳等工具对岸边的烟头、垃圾、杂物等一一进行清除。在志愿者宣传下,许多市民也纷纷加入了捡拾垃圾的行列。

  
以上图片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母亲河郑重宣誓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面对母亲河郑重宣誓,要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我志愿加入生态文明建设行列,用我们的力量、才智和爱心,保护大自然,共建文明城,我们在行动”!保护母亲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全体志愿者整齐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汤河河畔。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保护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环保活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全民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呼吁大家一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源地,爱护母亲河,共建汤阴幸福美丽生态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