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助力乡村振兴 银龄添彩安阳丨市老干部艺术团文艺巡演进乡村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助力乡村振兴 银龄添彩安阳丨市老干部艺术团文艺巡演进乡村

  11月6日,市老干部艺术团50多名团员带着最真挚的问候,来到文峰区宝莲寺镇袁薛庄村,开展市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银龄添彩安阳”文艺巡演活动,为村民送去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演出在雄壮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豫剧《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小合唱《喀秋莎》、歌舞《戏比天大》、空竹表演《空竹映彩虹》等节目精彩上演。此次巡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舞蹈表演、豫剧清唱、魔术表演,也有萨克斯、二胡、葫芦丝等乐器演奏,还有太极拳表演、空竹表演、男女声独唱、大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动人心弦的演奏、深情款款的演唱为村民带来了视听享受,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我为河山赋能助力、银龄同心添彩安阳”专项行动。市老干部艺术团成立巡回演出小分队,走进乡镇、社区和田间地头,用精心编排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点亮河山”,用老同志的热情担当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共创伟业,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安阳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当天的演出是安阳市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银龄添彩安阳”文艺巡演活动第二场,第一场巡演活动在安阳县瓦店乡大寒屯村举行。每场演出都是一场视听盛宴,是助力乡村振兴、添彩安阳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