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李公乐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8-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原标题:李公乐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及早谋划项目 加快施工进度 加强城市管理 营造宜居环境 

    8月26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城市建设工作。

    或平整土地,或移植苗木,或铺设草坪……市民文化广场浮雕建设及绿化提升、中华路南万金渠周边环境整治、紫薇苑绿化建设、邺城大道改造建设与光明路和人民大道绿地提升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李公乐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仔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强调要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建立工作台账,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着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室外绿草茵茵,室内整洁美观,德宝农贸市场主体工程及内部装修现已全部完工,工作人员正对货品进行上架,即将正式营业。在认真查看德宝农贸市场建设及周边环境情况后,李公乐要求,要加快推进停车场、休闲广场建设,不断提升市场内外环境卫生水平,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石家沟农贸市场规划设计地上两层、地下一层,目前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李公乐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有序有力加快建设,力争市场早日建成、早日惠及周边群众。

    在光明路与长江大道分流岛、明福街地下管廊及停车场、安漳大道路灯改造、中华路北延等项目现场,李公乐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组织调度,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施工节点,增加施工力量,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李公乐在调研中强调,加快城建步伐、加强城市管理是提升城市形象、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一要加快施工进度。要认真梳理研究,突出工作重点,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抢抓时间推动道路、绿化、农贸市场等城建项目建设。二要及早谋划项目。要紧盯秋冬季、今冬明春等时间段,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服务完善、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治理等,谋划储备一批新项目,提前规划设计,积极争取资金,做好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实施。三要加强城市管理。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精细管理,加强督导考核,持续改善市容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高勤科、市政协副主席侯津琪以及文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