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市领导会见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专家团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专家团 

  8月22日上午,副市长田海涛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简称中科研究会)秘书长陈光一行4人。

  田海涛代表市政府对中科研究会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陈光介绍了我市的人文地理、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及发展规划情况。他说,安阳是河南省老工业基地,传统产业比重较大。近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转型升级改造工作,依托现有的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文化旅游”四大千亿级产业。希望中科研究会带领科研团队参与进来,围绕四大千亿级产业引进优质科研项目,通过市场化、公司化、产业化规范运作,助推安阳经济实现转型升级。

  田海涛表示,我市将建立专门的协调工作机制,配合中科研究会相关专家全力做好辖区企业科研项目需求调研、考察工作,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增加新的活力。

  陈光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科研究会会根据安阳市政府科研方面的需求,筛选出合适项目,带领专家团队凝练、提升、转化为科研成果。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安阳市政府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科研项目落底生根。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