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袁家健深入安阳高新区火炬研发园、安阳工学院调研“双创”工作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深入安阳高新区火炬研发园、安阳工学院调研“双创”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抓好《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强化创新创业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以新动能支撑保就业、保市场主体。

  

  在安阳高新区火炬研发园,袁家健详细了解规划建设、产业定位、企业孵化、运营服务等情况。在安阳工学院,袁家健走进河南省纳米复合传感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动物疫病防控与营养免疫院士工作站、河南省生物再生能源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市级科研平台,详细了解科研成果及其转化情况。随后,袁家健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部门以及高校、企业关于“双创”工作的情况汇报,一一回应高校和企业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建议,并鼓励大学生创业代表要坚定理想、勇于拼搏,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而奋斗。

  

  袁家健强调,要加强“双创”平台建设,推出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支持政策,推动高校和企业深度合作,落实创业导师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各类创业孵化器的作用,培育更多市场主体,积蓄强大发展后劲。要加强“双创”政策落地,坚持送政策上门,切实发挥政策效应,全力帮助“双创”主体实现规划目标。要加强创新成果转化,推进“校+园+企”合作,鼓励支持科研人才参与创新创业,提升中试服务和产业孵化能力,让更多研发成果就地转化,实现产业化。要坚持对标国内一流标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干事创业舞台,吸引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在安扎根、振兴安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安阳工学院党委书记任中普,安阳工学院院长景国勋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