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403225512.png
[时隔15年,习近平再到安吉县余村考察]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 [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安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响应“文明祭扫、助力防控”的倡议,以文明的祭祀新风,以健康的祭扫方式,传递真挚情感,追思缅怀英烈。大家纷纷通过河南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网络平台,积极参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为英雄革命先烈献花,随后学习英烈先进事迹。通过缅怀先贤先烈,体会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英烈忠义万代传,后辈敬仰永记心。网上祭英烈活动既文明又环保,既让后人铭记了老一辈革命的光荣事迹,学习了先辈的奋斗精神,更能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时期,激发大家的革命精神和忘我斗志,众志成城,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交通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