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31205044.png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 [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委党校: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4-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临近清明节,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4月2日,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安阳行政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上网祭奠英烈,网上献花,寄语留言,表达心声,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激发爱党爱国情感。

  

  疫情期间,线下开展活动形式有限,但安阳市委党校向先烈学习爱国主义的精神无限。此次活动利用校内大屏幕、借助“中华英烈网”的平台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该校128名教职工通过网络纷纷向英雄鲜花,进入英烈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进入陵园线上扫墓表达自己的追思之情。

  此次祭英烈活动不仅深化了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风尚,而且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全体教职工继承先烈遗志,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