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31205044.png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 [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网上祭英烈 激发爱国情 安阳市总工会开展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4-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青山处处埋忠骨,不负韶华祭英魂。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倡导文明祭扫,4月2日下午,安阳市总工会在9楼会议室举行“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暨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扫主题活动。

  

  安阳市总工会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工会系统发出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利用电脑、手机登录中国文明网、河南省文明网、安阳市文明网和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开展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网上学习活动。在祭奠故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同时,理性文明祭祀,崇尚新风,移风易俗,减少现场祭祀活动,采用居家祭拜、网络祭扫、代理祭祀、遥祭追思等方式寄托哀思、缅怀故人。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还通过视频短片,学习重温了革命烈士的奉献牺牲精神,并集体通过中华英烈网对革命先烈进行了默哀。崔月雷、杨雨、牛远方三名同志还通过朗诵缅怀先烈的诗歌,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仰。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绩的重要标准,认真履职尽责,为安阳的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