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31205044.png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 [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出清明网上祭扫倡议
来源:    发布于:(2020-04-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雪融春暖清明时,一花一树寄哀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1日,安阳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向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发出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的倡议。

  今年清明祭扫,改变的是形式,但不改对先辈的尊重和敬仰,不改对亲人的追思和怀念,不改对优良家风的延续和传承。在《清明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中,安阳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倡议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网络祭扫,防聚集,提倡网上献花、留言寄语、居家追思,减少出行和人员流动。

  倡议书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发布有关纪念文章,大力宣传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大力宣传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的烈士的感人事迹、重要贡献等;大力营造关注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

  安阳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开展献计献策等活动,为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而努力奋斗,为促进新时代工运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