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27185126.png
[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委党校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3-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群众、青少年文明上网,3月23日,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行政学院、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文明上网你我他,助力防疫靠大家”为主题的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校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作用,全方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大家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空间。

  活动期间,党校志愿者共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200份,强调文明上网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同时,志愿者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邀请群众在海报上签名承诺自觉遵守,文明上网。

  文明上网你我他,助力防“疫”靠大家。这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将自愿遵守文明上网的公约,携手共筑网络同心圆,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空间,为全市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