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27185126.png
[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明确目标 强化措施:全市工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于:(2020-03-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26日,全市工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动员会在市总工会大楼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对2020年创建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深入推进全市工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程利军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深刻领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扛稳政治责任,把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立足本职工作,把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进工会系统文明单位创建提质增效的现实需要;彰显工会担当,把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二要明确目标,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打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会方阵”。要认真履行文明委成员单位职责,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到届创建工作,着力推进工会系统联创互动。三要强化措施,为深入推进工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健全工作机制,抓好督导落实,以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为10个志愿者团队授队旗。安阳联通公司工会、北关区总工会、林州市总工会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