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26101133.png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市领导赴林州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于:(2020-03-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带领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联系挂牌督战的林州市合涧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脱贫户外出务工率是多少?”“疫情期间脱贫户收入是否受到影响?”在合涧镇木纂村村委会脱贫攻坚办公室,徐家平认真对照贫困户精准帮扶方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和该村采取的具体帮扶措施,并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及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总体情况、集体经济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等。

  徐家平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这个目标,确保焦点不散、靶心不变,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本地就业、外出务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广泛开发公益性岗位,适当提高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加快推进带贫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大对各行业、各部门的统筹推进力度,对准自身短板弱项,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所有扶贫项目能够在6月底前高质量完成建设。要全面完善政策体系,持续提高保障水平,多措并举筑牢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确保因户施保、应保尽保。

  调研中,徐家平一行还来到合涧镇产业扶贫基地,实地了解产业扶贫情况。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