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19220238.png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市领导赴龙安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发布于:(2020-03-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赴龙安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工作。

  王朴先后来到龙泉镇羊毛屯村和白龙庙村,向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情况,深入羊毛屯村产业扶贫基地,详细了解贫困户就业环境和工作情况。随后,王朴还来到贫困户郭美凤和张平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

  王朴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必须紧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摸清每一户贫困群众的具体情况,精准施策,认真落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兜底保障等政策,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确保脱贫攻坚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企业产能目前能达到多少?”“防疫物资有保障吗?”“生产经营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在安阳铁路器材厂和岷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朴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王朴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相关政策和我市惠企措施,切实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主动跟进服务,尽快打通企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切实做到“能复尽复、应开尽开”,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保障我市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