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22181258.png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02-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市委中心组成员袁家健、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王朴、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刘建发、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高勤科、韩力农、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曹更生、常凤琳、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王爱宏参加会议。

  李公乐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党中央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全国上下全力奋战,疫情形势发生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安阳实际,认认真真抓好贯彻落实。目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精神,深化排查摸底,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加强物资供应,全力救治患者,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公乐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分别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规范,为我们做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宣传《条例》,严格执行《条例》规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要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