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06175502.pn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摆在第一位,习近平这样指挥战“疫”] [必胜!习近平给出“最强攻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02-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深入我市部分疫情防控卡点、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武汉返乡人员有多少?”“居民生活如何保障?”在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安泰苑社区,葛爱美与街道、社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葛爱美对街道、社区采取的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行动,措施到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防控至关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保障好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统筹安排,搞好服务,特别是加强老年人和弱势群体的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做好心理疏导,让群众安心居家隔离。

  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站出入口、安阳北站出入口,葛爱美一行实地查看卡点疫情监测、车辆管控和人员筛查等情况,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坚定信心、坚持到底,以饱满精神状态打赢这场战“疫”。葛爱美强调,安阳是河南的北大门,是全省的重要卡点,防疫任务艰巨。要筑牢防线、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全力消除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