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200117154704.png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委网信办、安阳市公安局联合通告: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
来源:    发布于:(2020-01-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共安阳市委网信办 

  安阳市公安局 

  关于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各种网络谣言也充斥在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平台。为及时了解传播情况,科学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净化网络生态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共安阳市委网信办、安阳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一、对网络信息要仔细辨别、认真研判,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及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对已发布、转发或评论的不实信息要快速进行删除处置,积极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

  三、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追究发布人、转发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欢迎广大网民和群众投诉举报网络谣言、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电话:0372-2554110 (市委网信办)

  110、0372-5156610 (市公安局)

  举报邮箱:ayswxb@126.com

  中共安阳市委网信办 

  安阳市公安局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