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75029033(1).jpg
[103位身边好人入选11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残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9-11-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引导安阳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11月28日下午,安阳市残联在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安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程婵娟主持会议,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安阳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委员,网络信息管理处副处长郑晓航作专题宣讲。他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了详细的指导。

  

  会议现场

  

  市残联机关总支

  会上,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程婵娟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市残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利用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开展交流,切实将市残联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广泛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不断增强市残疾人群体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认同与情感认同。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主题教育、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制度执行,要在维护制度权威,贯彻制度执行上作表率,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确保全会精神在我们残联系统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