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74774684(1).jpg
[习近平会见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团]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习近平寄语希望工程: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文峰区教育系统部署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9-11-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暨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在商颂小学召开,文峰区教育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各股室负责人、全区各学校校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教育资助工作、义务教育重残儿童少年送教上门工作。

  

  

  文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建锋就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指出,一要精准做好教育资助工作,确保资助政策精准落实,应助尽助。二要精准做好控掇保学工作,坚持台帐式管理,明确分包责任制。三要精准做好送教上门工作,对不能正常上学的重度残疾少年儿童要落实送教上门全覆盖。四要精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驻村脱贫攻坚指导员、分包责任人要明确职责,高标准做好驻村帮扶各项任务。

  会上,文峰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红桃传达了脱贫攻坚“三个清零”行动精神。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