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72958159(1).jpg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市委政法委召开书记办公会议
来源:    发布于:(2019-11-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4日,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部重要党内法规和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提出学习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当前全市政法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忠良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站位,把握重点,理清思路,抓好贯彻,要搞好结合,务求实效,按照市委政法委提出的大力实施“12345”工程目标要求,务实重干,创先争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在打造亮点、树立品牌、创造一流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切实抓好政法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省委、市委专题督查意见精神,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机制,切实抓好市委意识形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抓好四部重要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工作,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四部重要党内法规,这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把四部法规学习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撰写心得等形式开展学习,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内法规,自觉遵守法规,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各项事业和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