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表彰第三届道德模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表彰第三届道德模范。视频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市表彰第三届道德模范 图片来源:市创文办档案组 聂强

安阳市表彰第三届道德模范 图片来源:市创文办档案组 聂强

安阳市表彰第三届道德模范 图片来源:市创文办档案组 聂强

  8月28日,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表彰了近两年在道德建设实践中,我市涌现出的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的先进人物。

  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亲切会见了被表彰的道德模范,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市领导常保利、李向前、周晓春、唐献泰、李志弘参加表彰大会或与道德模范合影。

  徐家平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她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持续加强和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提升全市公民道德素质,是争创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身边好人”推荐、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要充分认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的重要意义,将公民道德建设和素质提升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评选表彰。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标准从严,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要认真做好群众推荐、审核资格、媒体公示、遴选上报、投票评选等各环节工作,严格把关,确保评选更具公信力和代表性。要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真正成为群众推、群众评、群众学的道德实践过程。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道德模范故事。要通过公益广告、巡讲等方式,组织道德模范深入社区、村镇、企业、校园、机关宣讲,集中展示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善行义举蔚然成风的生动局面。要关爱道德模范,落实礼遇帮扶办法。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好我市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让道德模范既在社会上有地位又在生活中有保障,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辛俊现等10名同志荣获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称号,李冰等10名同志荣获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提名奖。(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