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一周两次荣登央视新闻,厉害了安阳公交驾驶员!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从7月24日到27日,短短四天时间,央视新闻两次聚焦安阳公交驾驶员,从拾金不昧到见义勇为,满满都是正能量。厉害了,我的伙伴们!

 

  7月24日,央视新闻频道以《男子公交丢包 司机乘客完璧归赵》为题,对集团五分公司王晓宇拾金不昧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7月27日,央视新闻频道再次以《路遇汽车自燃 公交司机接力救援》为题,对胡广三、孔令飞等10名驾驶员用15具灭火器帮助社会车辆灭火的见义勇为事迹进行了报道。(来源:安阳公交)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