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3.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文明办关爱社区党员活动纪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文明办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到社区居民家中慰问

安阳市文明办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入户走访慰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9日,安阳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翟政,副调研员朱红杰等一行7人,带着市文明办全体人员的深情厚谊,前往朝霞社区进行慰问,在朝霞社区主任及其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小区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房秀莲和朱胜利,并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面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勉励大家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了解到房秀莲和朱胜利的生活情况后,市文明办领导鼓励她要勇于面对生活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标杆作用,为党分忧,保持政治上的高度稳定,永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还分别与房秀莲等人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房秀莲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社保政策落实等情况,还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贫困户们的生活和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贫困户们对组织上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一定跟党走、报党恩,不负期望,通过更加辛勤的劳作,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的日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