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1.jpg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黄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担]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我市召开2018年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调查问卷工作培训会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调查问卷工作培训会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调查问卷工作培训会

  6月6日,记者从2018年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调查问卷工作培训会上获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工作于本月启动。此次问卷调查分3次进行,每次入户全覆盖,入户范围为建成区所辖的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和安阳县以及建成区外、距离市区20公里内所辖的乡镇、行政村(社区)。

  会议强调,各区、安阳县创文办、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专门组织,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推进会,责任到人,有序推进。各区、安阳县要细化工作,将入户任务分配到单位、个人,制定《入户责任清单》,签订责任书,确保不出现“真空户”。市创文办负责对各区、安阳县创文办进行培训指导。各区、安阳县创文办负责本辖区内的培训指导工作,充分发挥街道(乡镇)、社区(村)和文明单位党员志愿者的作用,加大入户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为确保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客观、真实、有效,市创文办将组织督导组随机入户、暗访督查,督促各区、安阳县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推动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规范化、常态化。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围绕全市创建大局,创新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的方式,及时宣传报道基层一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问卷调查内容人人皆知。(来源:安阳日报)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