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2.jpg
[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 [人大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举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万人签名启动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13日上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万人签名启动仪式暨义务植树活动在安阳市汤阴县宜沟镇隆重举行,由安阳市文明办、安阳市林业局、安阳市总工会、团市委、安阳市妇联等单位35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名和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最后,安阳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就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发表重要讲话。

安阳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作重要讲话。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安阳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需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福祉的需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建设美丽安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

  安阳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强调,安阳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提出了建设美丽安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美丽安阳,必然是绿色安阳、生态安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让森林进城,使身边增绿,为此,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行动践行“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大力植树造林,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安阳作贡献。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安阳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在植树。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安阳市文明办义务植树点。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安阳市文明办义务植树点。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条幅上签字留言,共同表达了要为安阳市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出力流汗、增砖添瓦的信心和决心。

  植树现场,安阳市文明办等单位的志愿者,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合作,挖坑、扶苗,培土,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两千余颗树苗犹如排兵布阵,屹立在宜沟镇的土地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